close

IMG_8300

我都沒想過我會寫nike的開箱文

 

從國中有第一雙nike開始我的球鞋大部分都是nike的

十雙大概有九雙吧?!

然後最近又因為路跑的關係又開始流行跑鞋

前一兩年我才入手一雙FREE 4.0但是我是穿了一年之後才發現

整個很天真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穿比較重要哪個系列的不用管

個人我覺得超級好穿!

穿到旁邊的顏色都掉了

 

然後最近在es上有一雙非非非非非常紅的鞋

松本惠奈私人穿搭款 NIKE INTERNATIONALIST MID

如下

被她的鞋洗版!!!!

但是我覺得不好看

要把黑球鞋穿得好看我覺得不容易

而且一窩蜂的買,是沒有在在意撞鞋這件事嗎?

連顏色都一樣

我傳給男朋友看的時候他還覺得好看

我還不以為意

 

結果!

買新鞋回家的那天晚上我就發現

我買了!!!!!!!!!!!!!

 INTERNATIONALIST

我到現在還是很意外我怎麼會看上我一開始覺得不好看的鞋

 

但是

 

我的是男鞋!(熱愛男鞋)

不是松本惠奈的那款INTERNATIONALIST MID

我的是INTERNATIONALIST

 

是不一樣的哈哈哈哈

 

開始

我的腳長24.8公分,平常穿25號

 

 

 

燈燈燈燈

IMG_8306

版形是瘦長型的

對於寬腳板很修飾

但是缺點就是看起來超大腳

 

 

我媽一直說這種顏色很像穿很久髒髒的顏色她覺得很醜

叫我不要買這雙

但是我覺得我和我妹穿起來好好看!!!!

 

而且沒有這種版型的鞋(我媽說我很多了!哪裡!!!!!!我根本沒有)

顏色很特別不像是一般的正色(紅、藍、白、黑......)

我很少正色的球鞋

都喜歡很奇怪顏色的球鞋哈哈哈

 

 

 

 

 

這雙我拿男8號(26公分)!

IMG_8301

 

覺得nike的球鞋每一系列的版型都不同

以前穿AIR MAX 差不多7.5就可以了

現在要穿到8或8.5

我之前的FREE 還拿到10?!

所以鞋子還是要去試穿比較好

 

獨照!

IMG_8305

 IMG_8313

IMG_8303

IMG_8312

 

IMG_8311

 

 IMG_8308    

我為什麼後來會發現我的鞋是INTERNATIONALIST是因為我看到後面的這個罵可

就跟松本惠奈那雙一樣啊

當初就覺得這樣很假

 

結果

哈哈哈哈哈

所以話不要說太早

後面的罵口有點爆裂的紋路

那是正常的

每一雙都這樣

但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

麂皮的部分很容易摩擦到變白

而且其實看起來很CHEAP

反正

好看又好穿就好了

那因為我還沒穿出去過

只有在店裡和家裡試穿走動

腳的感受沒這麼多

底是硬的但是不會不舒服(覺得這是廢話!)

IMG_8304     

因為我妹有穿襪子我就叫她試穿

但是請忽略可愛的襪子!!

那時候他也想買這雙只是顏色不同

有姊妹真好哈哈哈

IMG_8293

 

IMG_8291

 

 

IMG_8292

我覺得配窄褲很好看

我妹去店裡的時候穿內搭褲我覺得還好

但是配窄褲就還滿好看的

而且看起來腿變很長

很修飾

 

與松本惠奈的那雙比起來

其實不太一樣

松本惠奈的私著款在腳踝那邊比較高

這雙則較低

我比較喜歡可以露腳踝的鞋

這樣比較修飾小腿阿

同場加映

 

我妹買了兩雙鞋

因為她很少跑鞋也很少買運動鞋

可能是因為交了籃球員男朋友被逼著要運動之後

就開始有了興趣

而且一開始她選了很多桃紅色跟紫色的鞋

她男朋友根本分不出來

勉強選了一雙

後來我拿FREE FLYNIT給她試穿

她男朋友讚不絕口

果然男人婆的眼光跟男人一樣啊

 

 

一樣忽略可愛襪子啦

 

IMG_8298 IMG_8297

FLYNIT的好處就是她在腳踝那邊很包腳

讓你穿起來像沒穿一樣

難怪它紅翻天

底更不用說

舒服!!!!!

我妹第一次穿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

覺得很舒服

立刻愛上

我弟也是被我推坑買了一雙

但是我記得好像版型偏小

這雙有拿到9號

 

但是公主妹妹還是想要有桃紅色或紫色的鞋

又要有點高度但是不是增高(妹妹已經170了不想再高)

只是因為有點穿不慣底薄的鞋

後來我又推薦她買nike lunarlon

她覺得好看但舒適度就沒有FLYNIT好

但也不差

 

IMG_8295 IMG_8294     

 

 

過新年穿新衣

大家趕快去買一雙球鞋

讓今年過得很順利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羊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k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