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05.JPG  
上次寫居然是2012年了
天啊
可是我自己喜歡的音樂卻沒有因為時間而改變
現在去聽還是好好聽喔

甚至覺得我怎麼會聽這些歌



首先先來首輕快的歌吧

 



第一首

 

如果是韓劇迷的絕對不會陌生的歌

''沒關係!是愛情阿''的OST 好像只有在第一集有出現

Quentin Mosimann feat Amanda Wilson - Hello(Ira version - Radio Edit)

 
別的版本

Quentin Mosimann Ft. Amanda Wilson - Hello

 

Quentin Mosimann 是瑞士人,

很年輕1988年生的,只比我大幾歲而已

但是已經是世界前100大的DJ了

我在WIKI看到是(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ntin_Mosimann)

他的DJ生涯在14歲開始,20歲就贏得法國的比賽

是很厲害的DJ

 

我覺得''沒關係!是愛情阿''的幕後還滿厲害的

他們的OST都很有水準,不會太芭樂卻很讓人想一聽再一聽

 

 

那再介紹一首也是''沒關係!是愛情阿''的OST

 

Kae Sun - Ship and The Globe

 我第一次聽到就立刻愛上這首歌

旋律讓人會想要跟著搖擺

歌詞是在描述他覺得地球的美好

 

Kae Sun出生在迦納的阿克拉(Accra, Ghana)[快學起來~~~迦納的首都是阿克拉]

但是父母親似乎是德國人(有人不知道迦納在哪嗎?在非洲西部喔)

之後移民到加拿大去

後來在大學的時候嘗試著玩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

並且得到當地的音樂大獎開是他的創作生活

 

印象中黑人的音樂風格不外乎是hip-hop跟雷鬼或是靈魂樂

他卻是走民族、電子、獨立音樂、雷鬼...

他唱得好溫柔

 

 

 

   

Klingande - Jubel 

又是一個來自法國的DJ團體,是雙人混DJ

我也忘了是怎麼聽到這首歌的

雖然不是屬於輕音樂放鬆類型的

可是也好適合在假日的午後聽這首歌

壓力好像一掃而空

 

 

Fly Project - Toca Toca

放鬆之後就要來搖擺一下了

這首歌一開始讓我不是很喜歡甚至覺得有點吵

後來發現是越聽越好聽的歌

很部落風的歌

好像原住民那種樂天個性的樂風一樣

讓人也想要一起動一動

Fly Project來自Bucharest, Romania

在2011年得到歐洲MTV最佳音樂獎(羅馬尼亞)

成軍以來已經辦了超過2000場的音樂會了

 

 

最後來介紹亞洲國家好了

迷妹們應該都知道這首歌

 

 

TABLO X TAEYANG - '눈,코,입(EYES, NOSE, LIPS)

原唱是big bang的太陽,YG請同公司的人翻唱並且公布

結果大受好評,每個人唱出來的風格都不一樣

個人真的很愛tablo所以是私心阿

別人都是cover而已

他是連歌詞都改了(當然意思差不多)

Tablo在超人回來了(快去看!!!)裡面屬於比較天然呆的爸爸好喜歡他

但是在音樂上一點也不呆

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一下Epik high 他是隊長

除了音樂他對作詞也很厲害

他本身是史丹佛大學英語學碩士畢業的學生

如果是讀文科的碩士基本上都要念超過3.4.5年的很正常

但是他卻只花了3.5年取得學士、碩士學位

在韓國他是很有名的天才藝人

這首歌的歌詞更可以讓我了解他厲害的地方

快聽~~~~

 

 

 

 

這次介紹的歌都是最近在聽的歌

絕對不是我隨便按幾首歌就PO上來

希望大家也可以嘗試聽聽看別種風格的歌曲

 

 

miniworld%20(11).gif  

 

 

 

arrow
arrow

    k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